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NBA/湖人菜鳥伊尼斯轟下19分 終止對戰馬刺8連敗





:

西區第二馬刺對上倒數第二的湖人,原以為會是一場毫無懸念的比賽,沒想到湖人菜鳥Tyler Ennis(伊尼斯)當了英雄,全場攻下生涯新高的19分,終母親節卡片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塔吉特千層蛋糕 台北 網路上供不應求7-11母親節蛋糕 推薦 千層蛋糕 英文 藝人爭相品嚐場以102:95擊敗馬刺,終止對戰的8連敗。

馬刺首節似乎不在狀況內,僅獲得14分,創下單節得分新低紀錄,Kawhi Leonard認為大家導球還是相當流暢,只可惜沒有把球投進,上半場大幅度的落後,教練Gregg Popovich索性直接「輪休」隊上主力球員。

取代因傷缺陣的D'Angelo Russell,母親節推薦台中餐廳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 網購熱銷Ennis本季首度先發就繳出亮眼成績,他表示:「以我的情況來說,教練做的就是讓我感到舒服,我的隊友也相當信任我,那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,在湖人打球相當愉快。」

湖人Ennis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,外帶6次助攻,三分球4投3中,Jordan Clarkson攻下全隊次高的17分,外帶6籃板2助攻。

Tony Parker攻下2017母親節蛋糕排行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芒果千層糕 味道香醇濃厚馬刺最高的14分,外帶1籃板4助攻,Davis Bertans同樣貢獻14分,外帶1籃板1助攻,今天敗給湖人後,中止近期一波三連勝。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母親節蛋糕推薦2017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 台中 年銷近10萬個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iyol4p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